S__37052439

 

#文末福利

試用開箱又來囉

這次依舊介紹

來自美國的品牌🇺🇸

🦋LaDiva Beauty

 

日常保養除面膜外

姐最依賴的就是👇

⚜️精華VC修護霜⚜️

S__37052441

面膜沒法每天敷

但是精華要每天擦呀

尤其要選擇適合自己的

這真的太重要了

 

之前有介紹過

它有特殊旋轉收納蓋頭

轉一下就打開

擠出精華

再轉一下就收回

像我這種碰壞狂

都會摔到蓋子破碎的

這個設計真的很省事😎

S__37052443

對於保養精華

我個人很怕那種油膩感

會讓我整張臉早上起來

變成豬剛鬣🐷🤣

真的很杯具😩

S__37052442

這款精華修護霜

剛開始使用的時候

讓我很擔心是油的那種

淡金色的精華

抹在臉上後

一開始的確是油感

但也因為這樣很好推

接著按摩到完全吸收

臉上摸不到油膩耶

通通吸進去囉😗

 

每日精華搭配每週面膜

讓我的肌膚毛孔縮小

皮膚也比之前透亮

沒有醜女人🤪

只有懶女人🤢

女人啊~

不管幾歲

都應該要疼愛自己

照顧自己的Face

 

🛋精華哪裡找:LaDiva Beauty

 

💝幫大家爭取謀福利

凡購買一瓶精華憑代碼贈一片面膜

網址:bit.ly/LaDiva精華VC修護霜

通關密語:Rose11

購買時請於訂購人名(+蝶)

就是說我介紹的啦😝

 

#LaDiva #Beauty #一起變漂亮 #精華VC修護霜 #送面膜 #開箱 #ladivabeautyus #ladivabeautytw

arrow
arrow

    辣辣講創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